2023領航金獎

  • 112年度領航金獎1121214_231214_4.jpg

    慶賀本會2023再度勇奪領航金獎銀獎

    112年12月14日新北市盲人協會於今年的領航金獎頒獎典禮中,榮獲頒發銀獎,這是我們長期努力的成果,也是團隊的共同驕傲。

    這個獎項的得到並非偶然,而是我們團隊成員不懈的努力和堅持的結果。這份銀獎的肯定,是對我們努力的最佳回饋,也是對我們堅持的鼓舞。

    我們一直秉持著創新和合作的理念,不斷學習和成長。這次的獎項,讓我們更有信心繼續走在前端,為協會帶來更多的服務和價值。它不僅是一個獎項,更是我們努力的見證,激勵我們在未來的道路上更加堅定地前行。

    在此,感謝領航金獎給予我們這個難以忘懷的時刻。同時,也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、支持者和所有曾經陪伴過我們的人。有了你們的支持,我們才能攜手前行,實現這個夢想。

    這次的領航金獎,是我們過去努力的結晶,更是未來奮進的起點。讓我們攜手共創更多光榮的時刻,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拼搏。
    more